科技部「2017未來科技展」活動資訊,歡迎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2756
一、為展現我國前瞻科研成果,科技部首次於本(106)年12月28日至30日假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舉辦「2017未來科技展」,本展集結我國學研界科研成果、科學園區、國家實驗研究院、同步輻射中心、災害防救中心等研發成果,匯集全國72家學研單位參與,展出超過100件具科學突破與產業應用的前瞻技術,包含生技與新藥、醫材、電子與光電、金屬化工與新穎材料、智慧應用與能源環境等5大應用領域,帶領民眾一同見證未來科技所帶來的生活樣貌,提高臺灣研發實力的能見度,特邀請學校團體組團參觀,體驗創新研發能量。
二、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活動簡介,請鼓勵所屬師生踴躍參與。活動網站、團體參觀報名及公共服務課程報名:http://www.futuretech.org.tw,活動詳情請洽詢未來科技展推動辦公室(02)2577-4249分機259丁妙如小姐。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12/22 至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