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交通大學光電學院舉辦「2018智慧農業黑客松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548
主旨:為鼓勵喜歡農業活動、熱愛程式設計的學生及社會人士動手設計自動化農業機械,國立交通大學光電學院特舉辦「2018智慧農業黑客松競賽」。

說明:
一、本競賽以農業應用為主軸,創意內容涵蓋即時感測、影像辨識、圖資數位化與大數據分析等做為提案與創作的發想重點,設計出整合軟硬體設備之友善環境、省工、省時的農業生產系統。競賽獎金總計13萬元,期盼參賽者透過新模式的創意構想,輔以小規模試驗進而展現下一世代農業的願景。

二、
(一)競賽活動辦法、授權同意書及DM訊息請參閱附件。
(二)本競賽活動採線上報名: https://goo.gl/i4zmbE。
(三)競賽活動網頁: http://aioffice-cop-nctu.com/research-single?r_id=7

三、活動聯絡人:國立交通大學光電學院產學辦公室吳小姐,電話:06-3032121分機57876。
發布日期: 2018/09/13 至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