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503
「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自 2016 年舉辦第一屆起, 獲得桃竹苗地區大專院校熱烈迴響, 三年來也扶持許多優秀的團隊在各大領域發光發熱,今年更延伸台南地區,讓南部的青年朋友發揮專屬南台灣的熱情創意。
除四大類別的公開組外,專題組延續去年的節能減廢議題,本屆以「減法方城市」,意指減少垃圾就能得到一個友善的環境,以減法代替加法,消滅不必要的浪費,生活的環境也會越來越美好。
希望透過同學們的巧思,從源頭解決資源問題。

◎徵件對象
全體團隊成員為就讀桃竹苗、台南地區大專院校學子(含碩士班,不含在職專班),以團隊作為單位組隊參加(一至五人)。

◎獎勵方式
總獎金新台幣 300 萬元。
依獲選計畫內容發給核定之補助獎金

◎徵件組別
公開組/
個人夢想、公益服務、文化交流,以及其他類型
專題組/
針對本屆主題「減法方城市」,以減法代替加法,消滅不必要的浪費,細心觀察生活周遭,以創新的方式提出方案,發掘並解決資源浪費議題。

◎報名日期
2019年8月1日(星期四)12:00至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12:00止,逾期恕不受理。

◎校園說明會及報名表等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tsmcdream.ic975.com/。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8/05 至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