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020年上半年學期工讀計畫申請資料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308
一、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下稱本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申請學生資格:大一大四(專四一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本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網查看)。

四、工讀時程:本次學期工讀期間為2020年3月一6月。

五、申請方式(詳見附件之注意事項及線上系統使用說明):本次採用線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2020年1月5日(星期日)前至勤勞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填寫履歷及申請資料,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本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篩選復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六、本基金會已建立網站並拍攝工讀計畫紀錄短月【願意付出,就是擁有】,歡迎掃描QR code查看。
發布日期: 2019/12/23 至 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