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能能源徵求校外實習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286
韋能能源是領先亞太地區的民營電廠開發商(IPP),也是亞太地區屢獲殊榮的再生能源開發商。

韋能能源的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澳洲、印度、印尼、日本、菲律賓、韓國、台灣和泰國設有辦公室。韋能能源的資產組合包括處於營運、建築和開發階段並可產生超過11 GW1的太陽能和風電資產。

隨著對乾淨能源需求的逐漸增長,我們在該地區的規模也逐漸擴大。自2018年以來,我們的團隊規模已擴大了一倍以上。

儘管在18個辦公室已僱用600多名專業人員,我們仍在不斷尋找和招募志趣相投且經驗豐富的同伴來與我們一同創造一個有利於永續發展的未來。

以下實習資訊供學生參考,若有實習意願,請洽系辦。


實習職缺:助理維運工程師

實習期間:109學年度下學期 (110年2月至6月)

實習時間:週一至周五9:00~18:00

實習內容:太陽能電廠定期巡檢及維護

需求科系:光電工程/電機工程

實習地點:雲林縣口湖鄉/嘉義縣義竹鄉

實習待遇:月薪28,000

*實習期間表現優良者可於考核後內部轉正或於畢業後有優先就職之機會


更多資訊請見附檔,或上Vena Energy官方網站https://venaenergy.tw/
發布日期: 2020/10/21 至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