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光電系人工加選公告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149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學期人工加選光電系課程改為線上申請,要申請人工加選的同學,請填寫附檔加選單之後,上傳授課老師同意之佐證資料,申請時間於9/17(五) 17:00截止。

二、並非每門課都可以加選,申請前請務必經過授課老師同意後,再線上提出申請。

三、佐證資料格式不限,但必須包含學號、姓名、要加選的開課班級、課程名稱,建議可擷取或列印選課系統中課程資訊的畫面給老師,佐證資料可上傳老師手寫簽名、E-mail回信、Line畫面截圖等等,以上拍照或掃描皆可。

四、系辦將統一於9/22(三)9:00加選,完成加選前請主動向授課老師索取遠距上課連結。

系辦地點:Q棟二樓202室

系辦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例假日) 8:30~12:10、13:40~17:30

系辦電話:(06)253-3131分機3601

系辦助教信箱:youmingwu@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1/09/06 至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