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鐙烜獎」燈具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615
一、台灣唯一以照明產品設計作為競賽主軸的「鐙烜獎」,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由台灣照明公會和工研院電光系統所共同主辦,並與台灣設計研究院協辦,將於2020年4月1日啟動,對各大專院校開放收件。

二、本屆鐙烜獎評審團將由產業與相關領域的知名設計師及學者專家組成,以產品市場化的可行性為前提,透過「設計概念」、「產品技術」、「光品質感受」及「燈具設計」等專業領域進行評選。獲獎者除有豐厚獎金外,更有能與廠商媒合設計作品、參與設計大師工作營等機會;此外,照明公會也將免費提供專業課程及講座,讓獲獎同學更進一步接觸專業的照明知識,了解本產業實際運作。

三、本年度(109)「鐙烜獎燈具設計競賽」將於4月1日(三)開始徵件至7月15(三)截止,首發獎金10萬元,優勝5萬元,佳作2萬元;於線上展示鐙烜獎作品及將於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進行頒獎典禮,歡迎踴躍報名。

四、報名登錄連結:https://forms.gle/ydbmbphUeWXpLxoaA
隨文檢附海報文宣,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https://lighting.org.tw/TLDA。歡迎電洽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02-2999-7739*13,15;e-mail:tlda@lighting.org.tw
發布日期: 2020/04/30 至 2020/07/15